close

62.jpg 

好久沒有跟老公一起到郊外踏青曬太陽囉~~

在溫暖的陽光下我們開著車到士林~~

正好官邸這邊舉辦「2015士林官邸菊展」~就跑來拍照湊熱鬧了!!

準備讓手機相簿爆量囉~~~~就讓小妍我來帶大家欣賞菊花之美~。◕‿◕。

 1.jpg

今年的主題是以西遊記的場景來營造明年猴年的到來~

所以隨處可見俏皮可愛的小猴子唷~~@(o・ェ・o)@

5.jpg  

入園前還看到一隻超級大金剛~~還是會滅火的大金剛唷~~壓壓消防車~

我們的金剛先生就會噴水霧來製造滅火的效果~~

但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定要輕壓消防車的把手唷~~不然很容易壞掉的!!!!

2.jpg 

4.jpg 

準備入園參觀囉~~~~

大力菊是這次菊花展的主角唷~~

這顆就是瀨戶千草~利用1700朵小菊排成~光排列應該就很花時間吧!!

6.jpg

另外這顆是全場之最ㄚ~~白鶴大立菊~~開滿2430朵~數量相當可觀~~也相當美麗!!

7.jpg  

除了大球形以外還排成方形的~也是很漂亮

8.jpg 

9.jpg

粉紫色的小菊是不是很也美呢~~

10.jpg 

有看西遊記的朋友一定知道牛魔王娶親吧!!!

很俏皮的牛魔王耶~~~超討喜的啦!!!

11.jpg  

走著走著~~心想如果有大扇子幫我搧風那應該會很涼快吧!!

12.jpg 

天氣真的不錯耶~~~還好沒有到艷陽高照~~不然我想我應該又要中暑了吧!!哈哈~~

15.jpg 

園區內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裝飾~~真的事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踏青~~

所以我們家的老爺也帶著他家的小朋友((小妍我))來踏青了~~(∩_∩)

17.jpg 

好可愛的蝸牛唷~~

18.jpg 

好有公園的感覺唷~~~

20.jpg 

23.jpg 

隨處可見可愛的石頭昆蟲~~

24.jpg 

走在木棧道裡發現一個可以放人放鬆心情的場景~~

25.jpg 

大家有看到是幾隻烏龜呢~~

26.jpg 

接著這景相大家應該不陌生~就是孫悟空大鬧龍宮的場景~~

有夠可愛的大蜘蛛耶~~(不對~是章魚啦~~

27.jpg 

有好多魚群喔!!

28.jpg 

海星~珊瑚耶~~

29.jpg 

既然是大鬧龍宮~那一定要有龍阿~~不然怎麼會是龍宮呢~~哈哈哈!!!!

30.jpg 

菊花展耶~怎麼會有蓮花池~~~~但美麗的蓮花也是很漂亮的!!!

32.jpg 

近拍菊花也是很美~~~~

34.jpg 

35.jpg 

走路走累了~~還有小涼亭可以休息唷~~~

但我怎麼可能放過拍照的好時機呢~~~繼續拍~~~

真的好美唷~~天ㄚ~~是想燒多少底片呢~~~

36.jpg 

38.jpg 

39.jpg 

40.jpg 

41.jpg 

42.jpg 

花現西遊~~讓我們來看看我們會花現哪些故事呢~~~

49.jpg 

水濂洞~~

 52.jpg 

西遊記的沙悟淨~~

53.jpg 

這孫悟空怎麼有點腫ㄚ~~

54.jpg 

這白馬??我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呢~~一開始以為是羊呢~~

55.jpg 

西遊記裡的豬八戒~~~我跟老爺說好像你唷~~~結果我挨揍了~~

56.jpg 

定海神針~原來就是孫悟空的金箍棒~~我太沒有童年了!!

57.jpg 

西遊主角唐三藏~~~

58.jpg 

孫悟空棒打綠孩兒~~

59.jpg 

這蜘蛛精~~也太妖嬌美麗了吧!!!

71.jpg 

因為這次是以猴子為主題~所以會看到很多可愛的小猴子~~

67.jpg 

竹編小猴~~~

69.jpg 

由許多木頭組合的俏皮小猴

70.jpg 

美麗的菊花~~

47.jpg 

61.jpg 

62.jpg 

蘭花也跑來湊熱鬧~~

63.jpg 

幾個小時下來~~好多的遊客~~

美麗的花展真是是讓人看得嘆為觀止ㄚ~~~

72.jpg 

利用老爺休假之時~~出去散心走走也是一個不錯的舒壓唷~~

美麗的菊花展也即將在劃下完美句點~

今年沒有觀賞到的~~

只能等待明年囉~~~~

士林官邸菊花展~~讓我們明年再見囉~~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